Tuesday, June 23, 2009

我爱“死神”

近来几年的日本漫画和动漫都相当的令人失望。不是剧情不断的重覆就是漫画的故事情节过于不切实际;或是漫画中的人物都画得像鬼一般。也许漫画愛好者对于我无力的高要求都应该叫我闭口吧!

《死神》?好看的吗?不要像《名侦探柯南》这样没完没了,或像《小叮当机器猫》如此换了多次的作者还一成不变?

前阵子在网上看到《金田一系列》,看了一个十载的漫画还让我回味无穷,在我脑海中的故事情节还比我在五年前那最后一次翻看的《游戏王》里所获得的记忆更来得深厚,真是令漫画愛好者唉叹呀!

造成多年没再动过漫画书的原因只有几个 - 省钱、省时间和放不下。帮不下承重的功课和责任来放纵自己。不知是家母的教导让我无法原谅自己的尽情陶醉在漫画堆中还是我自己的借口让我放弃了全家的愛好?

《死神》一级棒!无意中看到、闻到和感觉到这套动漫的创意和刺激,再次激起我那从小就养成的漫画书不离手习惯。

不过这次吸引我的并不是漫画本身,是听得到、看得到和可以陪着一起沉醉在其中的动漫。看到如此美妙刀剑的挥舞及人物表情的动人表达,我不禁再次爱上日本漫画!真希望我也是里面的一员啊(最好是日番谷) ^^!

0 comments: